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精靈”——顧名思義,精明、靈動、可愛,而我初見到我的小精靈時,真不敢相信,這個貌似“小洋蔥”的植物還有著一個如此美麗的名字,叫作風信子。 我準備了一個玻璃瓶,把風信子放到瓶子的上端,往瓶子里加水,加到風信子下面一厘米處。就這樣我每隔兩三天給它換一次水。半個多月過去了,我像往常一樣來給風信子澆水,驚喜地發現風信子吐出了潔白的嫩芽,我頓時心花怒放,更加對它百般呵護,我一定要看到它盛開的樣子。 一個多月過去了,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寶貝——風信子。我再次驚喜地發現,它的根部胡須已經和老爺爺的胡子一樣長一樣密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周,風信子竟然長出了許多小花苞,有的已經變色就要開花了,又過了幾天,花苞不復存在,因為它們全都變成了紫色的小花了。整個屋子散發著令人陶醉的香味。 風信子,它雖然沒有牡丹一樣華貴的外表,也沒有臘梅一樣斗寒的勇氣,但是它有著自己獨特的不平凡的氣質,總能帶給我生活中的小驚喜,就像一個“花中精靈”。親愛的小伙伴們,你們喜歡它嗎?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映山紅的春天   作者:陜西·齊眉兒             映山紅是一種美得想讓人流淚的花。特別是陽光和煦春風輕柔的時候,小草還沒來得及變綠,而那漫山遍野的粉紅啊,就映得你的臉都紅彤彤的,無論你有多大,連你的春心都蕩漾了,連整個村莊都是香氣撲鼻。   當你還沉浸在我描繪的美中,我突然想說說我的老媽了。因為她也與映山紅有關,是一個網名叫“映山紅”的頭發花白的時尚美人兒。   我的老媽七十歲了,我記得她的時候,應該是她三十多歲的樣子,那時候的她,燙著滿頭的大卷兒,穿著翻領的深藍色呢子西裝,褲線筆直,每次出門,都坐在鏡子前仔細往臉上抹雪花膏,再撲一層薄粉,滿身清香地出門。盡管那個年代,大家都在努力奮斗,但物資匱乏,生活并不怎么好,可是她就是有一顆愛美的心。那時候的她呀,愛唱愛跳,經常在下班后的傍晚,跟她幾個好朋友,扭著秧歌唱《誰不說俺家鄉好》、《夫妻雙雙把家還》……   如今的老媽,生活在繁華的都市,見不到漫山遍野的映山紅了,她就給自己起了“映山紅”這個網名,她還不會打字,我去看她的時候,她趕緊戴上眼鏡拿出手機,讓我教她拼音,老媽初中畢業,想當年也是班里的學霸呢。她還依晰記得拼音分聲母和韻母,但是還沒教幾個,老媽臉上開始不耐煩,說太難了不學了,起身做飯去了。我愣了一會兒,想想還是把找到的教學視頻發到她手機上,從此忘了這回事兒。沒想到一個月后,老媽居然在我們家的微信群里流暢地用文字溝通了,我問她當初誰那么理直氣壯地說不學了,她擺弄著手機心不在焉地說:“世上什么事兒能經得住一個老太太的天天琢磨!”   每天除了跳廣場舞,聊微信,老媽還會在網上看新聞,給我和姐姐傳教養生方法,還會在抖音里直播,時尚程度常常讓我目瞪口呆。   因為我比較忙,不常在老媽身邊,她在抖音直播的時候,姐姐經常讓我進去捧場。有一次,老媽在直播間給她的粉絲們講笑話,我也加在她的粉絲里給她送禮物。有人對老媽說:“哈嘍美女,你老公呢?為什么每次都見不到呢?”老媽說:“五年前他去了天堂,享福去了!”沒一會兒,我又看見一句話:“你是個善良又性格活潑的漂亮阿姨,我老爸剛好是獨身帥哥,年齡相仿,做我媽如何?”老媽先愣了一下,又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有些忸怩起來:“你這孩子,還挺孝順你老爸!”   我忍了又忍,還是沒忍住笑翻在地。   不久后,老媽突然宣布以后不直播了,我們驚奇地問她為什么,畢竟還有幾萬的粉絲人家每天都有人等著看你呀,不直播太可惜了。她說,現在直播的都是年輕人,她年紀大了怕別人笑話,再說,還時常有人私信她要處對象,我這么大把年紀了搞什么對象,我有時間還不如唱歌呢。   我和姐姐都說,我爸也走了這么多年了,你一個人找個伴兒也沒什么不可以,我們都支持。老媽頭搖得很堅定:“你爸在的時候,我看誰都順眼,就看他不順眼;現在你爸不在了,我又看誰都沒你爸順眼了。”我默默握住老媽的手,我知道她又想我爸了,其實我也想我爸了,非常想,但我沒說。   老媽轉移了陣地,開始練唱歌了,她一不怕苦二不怕把我們唱跑,無論客廳廚房還是衛生間,哪里有她哪里就有歌聲,連走路的時候都是哼著歌兒。而且微信里加入了好幾個唱歌群,年輕的時候就夢想登臺演唱的她,可下子有了用武之地。她唱《送親》《一壺老酒》還唱《多年以后》,字正腔圓。學新歌的時候,老媽的聲音很美,可惜經常不在調上,經歌友們提醒,她發揮了鍥而不舍的精神,會很快改正過來直到唱得真像那么回事。   老媽最拿手的還是唱戲,她喜歡豫劇,比如《花木蘭》、《打金枝》,她更喜歡唱家鄉的黃梅戲,比如《天仙配》、《女駙馬》、《打豬草》……老媽的唱腔可真算得上專業了,可不是說大話哦!   自從老媽迷戀上唱歌,每天晚上,老媽的手機就沒閑過,唱歌群里歌聲此起彼伏,你方唱罷我登場,從此即使她一個人在家,生活也是熱鬧非凡。   老媽跟歌聲相媲美的喜好還有一個,那就是搶紅包。一開始,老媽經常不注意也不稀罕什么紅包,搶不了多少,搶了還不好意思不發一個。不知道什么時候又突然想明白了,不搶白不搶,反正搶了也不犯法,想明白了之后就練就了手疾眼快的搶紅包本領,為了搶紅包她還多加了幾個群,而且只搶不發。有時候她忙別的去了,群里發了紅包她沒搶到,就惋惜得直嘮叨,我和姐姐故意問她:“你搶了人家那么多次,總也得發幾次吧,做人那么小氣多不好!”她白了白我們:“我搶紅包是有大用處,我孫子書包舊了,我積攢多了就給他換個書包!”我和姐姐互相看了看,既然她志向如此遠大,我們也就無話可說了。   上個月,老媽說,她想老家了,想我已經不在的姥姥和她年輕時的兩位好朋友。我因為要去外地工作沒有時間,帶她實現愿望的事也就交給了姐姐。姐姐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帶老媽回她安徽的家鄉,受到三個舅舅兩個姨媽還有眾多表兄妹的熱情接待,二舅還帶她去趕集,還去了“皇藏峪”,這兩個去處可是她經常嘮叨的兒時的情懷啊!   兩天后,姐姐帶她去找她年輕時的朋友,三十多年未見的李嬸兒和韓嬸兒。一路向西南開了四個多小時,幾經周折先找到李嬸兒。一頭青絲變成了白發的李嬸兒,面對突然到來的老媽,先是像孩子一樣蹦起來又像孩子一樣哭起來,她說多年的夢想竟然成真了。女漢子一樣的姐姐一通電話聯系到韓嬸兒,又風塵撲撲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鄰縣接來了韓嬸兒。當姐姐發來三位老人相擁而泣的視頻時,我的淚水流了一次又一次,只恨自己沒有陪老媽行駛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李嬸兒在她鄉鎮上寬敞的庭院里,熱情招待兩個老朋友,她們講年輕時候的興趣,又唱起《北京的金山上》、《我們的田野》,唱著唱著又扭起秧歌,還不過癮,在家人的帶動下,三個老太太還跑到歌廳里唱歌跳舞……后來我常想,這算不算她們此生能記起的最快樂的時光呢?   李嬸兒和她的家人把老朋友留了又留,但終歸還是要走的,說好了不哭,臨別三個老人還是忍不住抱在一起哭了,她們怕啊,只怕這是此生最后一面……   回家的路上,姐姐依然抽時間給我拍視頻,青瓦白墻的徽派建筑,老媽一路的歌聲與微笑,讓我也帶入式的幸福了一把。我給老媽打電話,聽她絮叨她的此行和感受,老媽說,她明年要在春天回她的家鄉,看看山上的映山紅還像不像以前那樣紅,她還要來找她的老朋友,年齡算什么,年齡再大也阻擋不住她們彼此思念的心。   聽了老媽這句話,瞬間心潮起伏,竟然不知道想哭還是想笑…… +10我喜歡

好文03

外面的桂花飄著陣陣的清香,一個青澀的老師站在講臺上講課,孩子們仰著天使般可愛的小臉,用清脆的聲音回答著問題,聲音飄的很遠很遠。你們是那樣的好看,天是那么的藍,云是那么得白。我的心中是那么的愉快。   下課了,我們一起跳皮筋,一起踢毽子。有的同學給我喊:”燕子老師”,有的同學給我喊:“燕子姐姐”我都會歡快的回答。   還記得我教你們的歌嗎?:“花花衣,花花袖,掉下一顆小豆豆,不是小豆豆,這是一顆小扣扣。小扣扣,拿在手,針線順著扣眼走,奶奶夸我好妞妞。”雖然二十多年過去了,這歌我還在記著,還有很多,我都仍然記得。我的第一批學生,現在估計大多數的你們,也都當爸爸媽媽了吧!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不和你們一起跳皮筋、踢毽子了。估計是我有了寶寶之后吧!老師隨著升級為媽媽,也開始慢慢的變成熟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師教學的深度和閱歷也在增加。當你們做錯事情,我不會再對你們付之以笑。我會問:“你為什么這樣做?”“你怎樣想的?”“帶來的后果是什么?”   我會為一道題,怎樣講你們能聽懂,容易懂,考慮半天。也會因為一道題,有幾種方案,和同事討論半天。老師的目的只有一個,讓你們快點聽懂、學會、牢固、掌握。   這個時候,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你們的:“燕子姐姐了”;我已經變成了:“燕子媽媽”。   誰是單親兒童、誰是留守兒童、誰是寄宿學生、誰是走讀學生、誰是在親戚家寄養的學生、誰的爸媽是殘疾、癡呆、誰是低保戶、誰是建檔立卡戶、做為班主任的我,是了如指掌。       有一首歌是:“夜深了,我還不想睡”,我想說:“夜深了,我還不能睡”,此刻,我是精神飽滿,聚精會神。因為月考了,我在看你們的分數,我一邊看著一邊做筆記。   為什么?梁冉平時吃八十多分的學生,這次吃了六十多分。失分部分:應用題。張子涵,還是停留再六十多分上?沒有進步。失分部分:混合運算,周長和面積概念混合。……進步的學生名單寫下來,退步的名單寫下來。需要談話的寫下來,需要請家長談話的寫下來。需要再鞏固輔導的題寫下來……明天該買多少獎品寫下來。   有時,一個人的時候。班里近幾天的情況,在腦海里會不由自主的浮現,楊麗把張政的眼鏡碰掉地上摔碎了。楊麗的家長不同意出那么多錢咋解決?下課,張鴻冉對我說今天體育課,時,錢在班里面的文具盒里丟了。沒有人承認拿,得去查10:50~~11:30之間的監控。班里這兩天,玩水槍的學生有點多?劉坤上課老磕睡…………   同學們:還記得老師給你們講的話嗎?“一個合格的學生不但要學習好,還要品德好;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在家里聽大人的話;按時完成作業,少玩手機,不要上網;不要到不明的水域河流洗澡;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交通安全等。”   自從當了老師后,我心變的細了。下雨了,我讓孩子們上了廁所,走路慢點,早點回來,怕他們再外面玩,路滑摔住胳膊腿了;把衣服弄濕著涼了;誰生病了,就調位,不讓他坐在風扇下面,怕著涼了,再刮病了咋辦?   太多太多我們之間的故事了……       自從當了老師后,我也沒放松過自己的學習,課件的合理制作,新課改的牢固掌握,三疑三探的教學方法,指引著我在教學的路途上不斷攀登。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說:“不想當優秀老師的老師,不是好教師”。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業,和莊嚴的使命;為了孩子們的美好明天,我一直在路上努力拼搏,把自己修正成一名合格的,優秀教師是我的不懈的追求。   都說兒童是降落在人間的天使,教師當然就是守護天使的人。   每天,帶領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在想像的天空中盡情飛翔,感覺天使的翅膀一點點變得堅強。   每天,每天……   在生命的美麗河流中,我正在與天使同船而行,這是一件多么快樂而神圣的事業!   讓我們,把撒歡的心收回來吧!用知識武裝自己。長大了,靠自己不用求人。靠自己,可以不用低人一等。靠自己,干自己喜歡做的事。   孩子們,我不是你們的媽媽,可老師,就把你們當成了自己的寶貝。老師一直在努力、在堅守。看著你改變、完善、優秀、老師的笑才真正燦爛。   今年的桂花又快開了,孩子們,我們又要見面了。變化的是一茬又一茬的學生,變化的是老師的青絲已經變白發。唯一不變的是老師對你們的愛和責任。   八月的桂花開,我們的開學季!沒有寒霜苦,那有桂花香!加油,孩子們!在學習的道路上,讓我們整裝待發,所向披靡吧!   作者簡介:馬艷, 女, 漢族。河南省桐柏縣平氏鎮小學數學教師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竹R角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代工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u79ee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